- 此為真實使用心得-

- 將有抗痘史前改善前後對比圖/小心慎入-

 

大概從國中開始冒一點點痘痘, 到大學開始大爆走的痘痘肌膚質一直都是我的最煩惱的問題

我的痘痘肌屬於" 非常紅" 的那種, 不是全部都冒出頭, 而是曖曖內含胞的種類 ಠ_ಠ

之前遇到的做臉姊姊都會說你的痘痘真的好紅, 但都紅在裡面, 是不是過敏呀? 

說真的 天殺的我還真的不知道ಠ_ಠ

因為我的臉非常會出油, 洗完臉都會乾到像沙漠 所以我認定自己是外油內乾敏感肌

因為怕會太營養, 我從來都不選含油類產品, 都只選保證無油脂的乳液, 連化妝水都只敢選絲瓜水/Kiehl's的金盞花萬年選擇

但這就是我發現我最致命的錯誤!!!!!

擦再多保濕產品, 水分從來都沒有被好好留住過, 因為沒有油脂的保護!!! 

所以我以前以為的保濕, 水分早就偷偷溜光了我還不自覺 Σ(゜゜) (居然還不自覺了15年...


試過無數種保養品的我, 最近真的開始發現讓我皮膚持續地變好的產品就是Kiehl's 的 早安煥采能量精華露/ Kiehl's 深夜奇肌修護精華露

痘痘肌很容易遇到可以讓你變好一陣子的產品, 可是持續地變好真的是非常不容易!!!!!!! ( 根本就是奇蹟啊!!! (ノAヽ)

 

 night day

會使用這一組產品是因為我同事的肌膚和我一樣都會冒痘, 他跟我說他用了之後皮膚變嫩/不脫皮/而且真的很有效地保濕

到美國出差的時候一進到Kiehl's outlet就殺紅了眼直接買一組XD 

最扯的是我的早安精華還是50ml 兩個加起來的售價幾乎是台灣的六折 (;゚д゚) 老闆, 我下次還要出差

當下真的覺得我是不是來到天堂了?! Outlet 除了賣得很便宜外還跟你說 整間店都打85折唷~ (等等! 我真的沒聽錯嗎(;゚д゚)(;゚д゚)

 

一回台灣就開始使用, 早晚各一滴混入乳液中一起使用

(一滴純粹是個人習慣, 因為我捨不得直接擦油被手吸收掉一大部分啊啊啊 (同事表示 我都低三滴耶 太浪費了嗎 (驚恐貌 (我想使用方法因人而異啦!!!

而且混入乳液, 我一開始都只有滴一滴而已, 效果隔天起床就立馬見效且超級顯著!!!

不信邪的我持續用了一個月 皮膚狀況 大大的改善 (我沒有浮誇, 真的是大幅度的成長(ಥ_ʖಥ) 真的好感人!!!

以下就是抗痘成長史示意圖... (持續至少10年的狀況 vs 使用一個月的成果  

dodo24098796_1578190308884189_1669935251_n    

 

以前從不敢素顏出門的我, 一個月內的改善真的很多很多

讓我終於有自信素顏出去吃早餐了( 只敢吃早餐, 希望一個月後可以素顏逛街 (我的志向 XD

最大的差異是每天起床的保濕度跟上班一整天的持妝度

真的是很明顯的感受!!! 而且從圖中也能看出除了因為有保濕讓痘痘消炎外, 痘疤也漸漸的變淡不紅了

從Day 1到現在都沒有效果減弱的感覺, 每天都是帶著滿滿地水感滿足地睡去 (?

目前為止就算有冒痘也都是很好擠的白白粉刺, 因為保濕度夠所以不易發炎, 不太容易出現大膿包

甚至月經來也沒意外 幾乎沒長半顆出來 太感人了

 

 

 

以上分享真的是個人的心路歷程,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可以讓長期有痘痘肌困擾的女孩看到, 一起讓這煩惱煙消雲散

另外我目前幾乎一周都是去角質兩次, 因為不去角質會太多角質/油脂堆積在臉上, 容易冒粉刺!

搭配的乳液也是很簡易的無印良品 ALL IN ONE 美容凝膠,  可以幫助鎮定肌膚且當作保濕的基底! (一罐才410元 意外地好用 CP值很高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